91ef76c6a7efce1bf8fbdadaae51f3deb58f65c9  

 

首圖放給你們看,不准跟我說古川很醜!!!!!!

因為私心所以我要先來介紹古川雄輝!

fcfaaf51f3deb48fb14dc168f01f3a292df5785b  

我是在"高校新人"電影版認識到這孩子 然後被煞到的

不過不是上方那張圖,而是下方這張奇怪的頭時的樣子

是的!就是這奇怪的造型

不過高校新人裡每個人髮型都有問題,溝端純平的頭超卡通!(我本來是衝著溝端去看 卻不小心煞到古川:p)

朝丘唯:是古川在高校新人裡的名字,有著天使般的外表,小惡魔般的內在(漫畫裡更是超壞心XD)

印象中被煞到的地方是她最後邀請女主角去約會在要假裝接吻之後那個壞笑(真的很棒!請去看!!)

之後我就去估狗了這個孩子,但資訊真的是很少很少,不過還是好險當時已經有他的貼吧了!

然後還有YT上的影片:

是在講震災的募款的樣子,這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影片!因為英文好好聽啊~~~(崩潰)

 

b3fb43166d224f4a28b4766708f790529822d190  

好了,我也覺得我講得夠多了!讓我們來說說這齣戲吧!

惡作劇之吻(又名:一吻定情/淘氣小親親)

當初認識這齣劇就是從台版:林依晨+鄭元暢的組合開始看起的

之後的動漫版也看了,舊日版也看了,韓版也看了

要說喜歡度的話大概是:動漫版>台版>舊日版>韓版 吧!

其實舊日版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柏原崇撐起來的!!

因為它的內容說真的我完全無法接受!改編太多了...

韓版沒辦法這麼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沒拍完整且有些人設更動(我討厭改人設!!!!)

動漫版還原度一定高,且延續了因為多田老師逝世而無法完成的結局的遺憾,所以我最喜歡

台版的是入門,且還原度也高,所以很喜歡(儘管我一度因為林依晨無盡的發福而無奈生氣但還是被騙走了許多眼淚啊!!!!)

 

新日版的呢?

站在喜歡這個劇本的狀況下,我期待

站在喜歡古川雄輝的狀況下,我期待

另外,站在當時剛覺得未來穗香很正的情況下,我期待

很多人喜歡連看都不看就先批評,只看了幾張定裝照就在批評古川醜

真的醜嗎?你確定?

很多人在那邊說心目中的入江只有柏原崇一個...那把原著放哪=..=

柏原崇絕對是世紀末的美少年我不否認,因為坦白說我如此多年後才認識他還是被他煞到

但他是唯一一個入江嗎? 這句話也太否定其他可能性了吧?

批評的人或許連漫畫都沒看過...只看過舊日版

那又如何能真正認識入江直樹這個人呢?

或許是因為我私心喜歡古川,所以我對於那些批評更為不屑

而且事實也出來了,很多人因為看了新日版,而喜歡上了古川

所以,放下你的成見,好好地看新版惡作劇之吻,好好的認識這裡面的那些新演員吧!

 

到目前為止(第二集)

劇本的還原度都是可以確定的非常高

古川的直樹,很多人覺得太過溫柔,不太有氣勢,但我認為沒什麼不好,他溫柔但卻依舊高傲,不是嗎?

穗香的琴子,很多人覺得不夠笨,其實琴子本來就不是個完全的笨蛋啊,而且她很可愛,不是嗎?

山田的阿金,很多人說他比較適合當男主,但我認為他還是很成功的演繹了琴子的那個跟屁蟲護花使者,不是嗎?

 

放下你的成見,選擇這部戲,至少第一集和第二集,我都相信你不會後悔

而且,或許會萌上古川的手和古川的聲音XD(好多人被這兩點萌到,但我是顏啊!是顏!是那個無敵笑顏!)

91ef76c6a7efce1bfb85dbadae51f3deb48f652e  

 

最後蓋上第二集預告,結束這一回合! (硬要亂加梗)

希望你們也會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