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其實我現在進度看到第六集 所以一點也不想從頭開始寫啊(吶喊)

 

 

首圖請仔細看 上面是一堆眼睛! 

注意到右下角了嗎? 那是一張臉!

還有嘴巴啊牙齒啊手啊之類的...請自己找(笑)

 

1  

一開始 就是主角玲子在高中時代曾經被傷害性侵的畫面

關於這部分的詳細內容 請去看sp吧!

3  

因為玲子過去曾經遭受侵犯的關係 我想 她母親的保護欲有點過重

也許是想要彌補些什麼 也許是害怕遺憾再次發生

儘管 玲子現在已經是警視聽搜查一科十班的主任

4  

這次的故事 是關於在多年前曾經發生一起因箱型車卡在鐵軌而導致列車失事翻覆的意外

看完這集之後沒多久 台灣就發生了 太魯閣號撞上卡在鐵軌的貨車意外

所以當時看到新聞時 遺憾的感覺 變得特別的強烈

7  

是桐古健太!!!!

哈哈 這是回想sp的畫面...因為大塚死翹翹了...

大塚喜歡吃的煎蛋捲在大家眼裡都是一種傷痛回憶...

6

姬川班全體同仁!

由左至右 康平.葉山(小則) 玲子 石倉 菊田

8

菊田與玲子的小小片段 

 

好了 截圖先這樣就好 不然真的劇透太多(好吧...其實是我懶了)

這集的重點擺在"列車"

關於這次的兇嫌 對於它的所作所為 說真的 只剩嗤之以鼻四個字足以形容

因為自己對於"對稱"的偏執

所以 喜歡上了這世界上長相最對稱的女孩

因為自以為是的態度

在列車岌岌可危時 忘了自己身為站務員因負的責任

只為了將女孩拖出車外

原本奄奄一席的女孩

就這樣 被如此無腦的兇嫌救了出來

卻因為列車倒下來 而活活被壓死 剩下一半

(關於這段血腥的畫面 草莓之夜 選擇了"我"前所未見的方式呈現:紙動畫

讓人眼睜睜看著列車倒下 壓下 震撼度依舊 但 血腥感卻已大大的降低)

以上 是兇嫌的行兇動機 自以為的報仇

但我想 它殺了自己才最合理吧?

 

我都用"它" 因為像這種為了私慾而犯下罪刑的 只值得這樣

 

可笑的是什麼?

當玲子述說完它的所作所為之後 它居然問玲子:

但是 那很漂亮吧?

這句話所指的是 那些被對稱化殺害的生命

無論是女孩 是箱型車駕駛 是女孩父親

或是那些被殘忍對分的小動物

對於這樣的話 玲子回答:

我認為夕陽餘光下的滿月是漂亮的

但你的所作所為完全不是

那是對生命最美的東西的褻瀆

 

帥氣啊!玲子!!!!

 

第一集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