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116.com]我的自由年代第19集.rmvb)[00.16.42.960]  

 

 

今天真的是很晚才打...

老實說 因為我覺得這集有點煩人(想被打

(以下有雷)

 

先讓我抱怨吧!

我其實根本不在意是不是變成我的靈異年代,儘管這變得很四不像......

我在意的是自己嚇自己的林嘉恩。最近這兩集林嘉恩完全令我煩躁,她從最令人喜愛的女主角掉入最令我煩躁的女主角......她因為自己逞強,而與流川嘔氣又快速安心,這些我都只覺得一點點嘖嘖,但還是覺得林嘉恩很可愛、很討人喜愛。但19集中那個女孩是誰有人能告訴我嗎?為什麼大晚上自己一個人在山路上走不會怕、自己一個人在觀音山亂闖到晚上不會怕,只是走個路、看個盪鞦韆、削個蘋果、破個衣服,就要怕成這樣?

我們的大膽恩去哪了?談戀愛智商會降低,連膽子都變小了嗎?劉杉峰偷的是你的心不是膽啊!!!!!!!!!!

 

好吧......這或許是我自己的個人問題,我一向覺得愛自己嚇自己的女生很煩(雖然我之前去鬼屋玩之前也自己嚇自己,但去玩之後心情大輕鬆啊!)

愛看,就不要怕成這樣,後遺症可以不要這麼嚴重嗎?會怕,就不要晚上一個人出門。(看下集預告還跟劉川約外面見面、在廟(?)旁打電話......到底為何啊!!!!!!!)

 

以下是撇除任何煩人部分的認真心得。

([tw116.com]我的自由年代第19集.rmvb)[00.15.45.80]  

這大犯規啊!!!!!!!!!!!!!!!!!!!!!!!!!!!

劉杉峰用那沙啞的聲音在耳邊說話,我的小小心臟完全承受不了。流川真的是三劍客中的最高手(目前看來最純的是日祁XD)

流川最近又被放聖光了,好男友之光(?)為了讓小女友安心,而放下一直以來本來預定去的德國,決定去兩人都可以一同前往的英國。為了愛情,而下了可能改變一生的決定,是我就無法做到。對我而言,愛情是個充滿未知數、不確定的東西,我不認為有誰應該為了愛情而去承擔另一半的未來,但我想,在那個美好的90年代,他們對於這樣的愛情、這樣的承諾,是比現在更具信心的吧?

 

([tw116.com]我的自由年代第19集.rmvb)[01.00.13.797]  

你,真的愛上了。(指)

編劇把這裡的阿慶設定的很可愛,謝慶祐一直以為自己是個玩咖,面對Tracy或許他最開始只是因為外表而愛上,沒有理由的就像當初的人維一樣。可是愛情是弔詭的,什麼時候會因為某一個原因而真的愛上,沒有人知道。所以,阿慶也想不通,或許他是愛上談戀愛的感覺,但更有可能的原因,是他愛上了崔心琪。

他可能因為任何一個原因愛上他,但現在很明顯的,是他並不是他所想像的灑脫。他不是那個玩咖阿慶,而是純情的謝慶祐。

Tracy基本上,狩獵成功......只是,Tracy的守則或許也要更改一下了,道歉100次證明很有誠意這種事,說真的沒有必要。男女交往,是互相、是真心,不應該用任何的東西來試圖證明,「真心才經得起考驗」這句話是不完全正確的,如果是真心,那其實根本不需要考驗,當你考驗對方的真心實,對方也會開始重新審視彼此的定位。最後,還會有人贏嗎?

 

([tw116.com]我的自由年代第19集.rmvb)[01.11.56.999]  ([tw116.com]我的自由年代第19集.rmvb)[01.11.34.398]  

「愛在曖昧不明是最美」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句話。

或許,Tracy的話可以讓小薇接受現在的狀態,但,其實對日祁而言,他們是「交往」關係,而不是曖昧。同上段,愛情需要的是兩顆真心,而不應該只是曖昧期的悸動與猜疑。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是因為過了曖昧期,才發現原來對方並不是自己所想像的人,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悸動只是因為不清楚對方的心而產生的好奇,那這樣,還有資格稱作愛情嗎?

我不喜歡曖昧關係,「我喜歡你,你喜不喜歡我」其實應該是最痛苦的問題,不知道是誰給了這段關係一個美化的名詞,所以成為了曖昧,曖昧變成好像是每段情感關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但,「曖昧」如果越了界,其實只會讓人痛苦而已。「曖昧」也不應該是window shopping,不應該是利用曖昧關係來衡量一個人的真心與自己的契合度,真的契合的兩人,並不需要曖昧關係。

小薇和日祁,其實不需要曖昧關係。或者,他們已經曖昧的夠久了(笑)

 

鄭人維的成長之路

([tw116.com]我的自由年代第19集.rmvb)[00.32.10.160]  

其實,鄭人維應該多聽聽爸爸的。

節省成本,才能賺多點錢,如果爸爸說阿公做得到,那其實鄭人維也可以。鄭人維其實是有生意頭腦的,但他還缺了些腦筋,他還需要再精打細算一點,才能夠更看清楚他的這份「錢途」......

我還是只能老話一句,鄭人維長大吧!我期待著你的成長。

 

聖光白雪最近都沒有劇情,只好放美照來安慰了QQ

([tw116.com]我的自由年代第19集.rmvb)[00.51.01.917]

 

 

最近越來越晚打完耶我XD

希望自由越來越好,雖然有些劇情可以不需要,但或許編劇跟導演認為重要吧!

所以,就算我覺得怕鬼該該叫的林嘉恩很煩XD但,還是會乖乖等待一個美好的結局!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點選右上角廣告,讓我賺點微薄零用錢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