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

總而言之換了個新名稱總該有個新置頂!

 

我是個很不專業的戲劇心得撰寫人

但我很喜歡大家來看我寫的心得並和我切磋交流

所以其實非常歡迎大家告訴我不同的想法~

 

看戲嘛

本來就是自由解讀的

所以不用害怕我會因為想法的不同而不開心!

 

希望你們喜歡我寫的心得

希望你們喜歡我推薦的戲

 

你好,我是假斯汀

不是大賈、不是小賈,也不是JS的賈斯汀(JS的歌好好聽)

我幫自己選了個叫Justine的法文名字 念法其實是賈斯汀娜

 

我喜歡看戲 喜歡寫心得

我不專業 但我喜歡有人和我一起討論

 

你好,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