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16  

 

想當初聽說孔孝真與蘇志燮要搭檔這齣戲時,我還以為他是古裝片(笑)

又主君又太陽的XD

但看了幾篇批踢踢上的推坑文加劇情簡介之後,我發現 這根本就是不容我錯過的題材啊!!!!!!!!

本來就很喜歡孔孝真姐姐與蘇志燮大叔(奇怪為什麼女生能當姐姐男生就變大叔XD

再加上不是我興趣缺缺的古裝、又剛好是個人頗感興趣的類鬼片、又聽說一開始就來粉紅了,這實在是十分的吸引人啊!!!!!!

所以我點開了,然後決定入坑!

先不說劇情怎樣,光看到要角裡面原來還有徐仁國就更覺得無法錯過啊!

1026007123   

前言結束,劇情雷要來囉!

 

我一向喜歡走單元劇模式的劇情,應該是被日劇養習慣的胃口,讓我覺得每集都有獨立的故事進行,接著串連著主要故事,不影響進度,卻也讓劇情不單調無聊,所以我喜歡到截至目前為止的幾集都有著可以連結主君(朱中元)和太陽(太恭實)的故事在進行。

因為遭遇意外過後而看得到鬼的太恭實,儘管害怕,卻也接受了鬼的委託,盡所能地幫忙。從這裡可以看出來太恭實這個人的個性,算是一種還滿標準的女主角性格?軟弱卻也堅強,有一顆溫柔的心。而有著意外背景的朱中元,不相信鬼,認為世界上只有活著的人可以決定事情,但他卻剛剛好可以讓太宮實所害怕的鬼消失。

1026019931  

男主角的角色設定在我看來也十分有趣。

有錢的高富帥在年少時期遭遇過綁架事件,而這起綁架事件卻跟自己的女友有關。信任啊,這種東西就這樣瓦解了,最重要的是他甚至沒有聽到女友的解釋女友即已逝世。

而這一線梗也尚算有趣,究竟車喜珠這個已經不在人世的前女友是怎麼影響朱中元、又會怎麼影響主君和太陽之間,這些都令人頗為期待。

 

男二的部分,劇情一開始就很明顯地說明了姜宇接近朱中元、接近太恭實是有他的目的存在的,但這齣戲之後的走向又會是如何、姜宇會如何在主君和太陽之間造成影響,甚至是姜宇真心喜歡上太陽之類的契機什麼的,在這部分我的心思比較複雜點,我既希望這條線可以不落俗套的走出一條新路,但卻又認為就算是按照以往韓劇形式所能想像出的發展也不差,因為......徐仁國真的是個優質男二啊!我想看他如何讓主君吃醋、也想看姜宇吃醋啊~~~~~~~~~~~~~~~~

 

至於女二嗎...女二是太伊玲嗎?說認真的我對她沒什麼期待,我覺得這角色目前看來的存在必要及低,沒有這個角色這齣戲或許照樣能順利進行。目前的劇情走向看起來她是會喜歡上姜宇就是,我覺得我大概只有對她有著最低的要求吧......我希望她能夠不要成為心機重、傷害女主的那種女二,她如果能維持著一種風格、能保持著討喜的感覺,那就是最令人慶幸的事了啊!(雖然我對於她跟姜宇配對一點興趣也妹油

2Pu3L0W  

來分集劇透一下1~4集所解決的鬼事件好了。

第一集的故事其實算的上是一種很標準的悲劇愛情故事,所以在我心裡並沒有任何的感觸......

 

第二集的故事就令人微微鼻酸了......一直認為不耐的朋友死了、親眼看到朋友死了、死了之後卻讓朋友感到害怕了,這種種發生在不同人身上的不同心理,如果沒有太恭實,那這些誤會就會繼續下去,會終身在她們心上留下陰影。主君不讓太陽插手的做法到底對不對我不是很確定,但或許主君說的沒錯:活著的人有自己要解決的事。如果親眼看到恩雪死亡的那個女生不做些什麼,她一定會覺得不安,因為明明在場、卻什麼忙也幫不上...所以大概她才因此會藉由恩雪的手機傳出訊息,因為她想讓那三個女孩知道恩雪會死,跟她們有關係。但這卻不是恩雪想要看見的結果,轉過身就會拿著飲料告訴他們沒關係的恩雪,就算已經不在人世,卻仍舊想要原諒她們。最後從飲料販賣機裡掉出三人所代表的飲料,三人相擁而泣那裏真的很令人鼻酸。她們未來或許還有她們的路要面對,但至少她們知道,她們是被朋友原諒的......。

 

第三集的故事令我超怒超看不下去的啊!!!!!!那個丈夫真的事太噁心了!他得知妻子死去後笑的噁心、他在岳母前面假惺惺地哭的噁心、他指控太恭實說謊時的演技也令人噁心,這個人真的是嚴重的令人超不舒服的啊!我好希望他可以看到他妻子死後的樣子、我好希望他妻子能好好的讓他嚇一大跳......他就這樣心安的活下去豈不是太沒天理了嗎?就算岳母不再給他錢又怎麼樣?妻子是出車禍死亡的,法律很難給他判刑...通姦罪什麼的卻也證據不夠,說起來這個人照樣可以活下去,頂多就是失去了金錢與名聲,但妻子是失去性命的啊!她是在死亡前的最後一刻才看清這個人,卻無法給他任何教訓,這豈不是太悲哀了嗎?(吼 我真的超怒 超義憤填膺 我不寫了! ((摔

 

第四集的故事就是各種歡樂啊!先說主君跟太陽的部分粉紅灑不用錢、太陽跟姜宇的部分也是滿滿粉紅!太伊玲舞台劇般的變裝趴也令人各種歡樂啊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U1345P28T3D3981134F329DT20130806114154  

最後 太恭實的姊姊是我們閉家的熙鳳啊! 我們熙鳳果然很美麗啊QQ閉家裡的造型真的是苦了妳呢~~~

 

 

最後的最後就送上首OST吧!

這齣戲的後續很值得期待啊! 然後我覺得我撐不到下禮拜了...拜託時間快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